唉。。

該屎的。。

我今天起來

頭整個爆暈

走路有點歪歪= ="

手也使不上力。。

整個很像虛脫的人。。。

還加上有點想吐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害我今天要請假。。。

唉唷唉唷~~

本來跟RITA說每天去的說。。

昨天還跟他講了明天見

結果我搞到自己不能去?!

我很早睡了。。。

怎麼會這樣

現在還是整個人很無力

打字都一指神功慢慢打。。。

我快趴了=。。=

越睡越想睡

快冬眠了。。。

噗。。。。。。。

頭還是好暈

真的是感冒變嚴重了?


快趴了。。

我不要啦。。

上班還不錯的說

還可以顧眼睛唷。。=ˇ=

沒有啦。。

真的沒力氣

手都快抬不起來了。。。

整個老人家了

走路還歪來歪去= =

像個喝醉酒的阿伯!?

噗。。。

掛點。。。。。

>"<

沒有發燒

沒有流鼻水

怎麼會這樣

哈。。。。。

加油。。。。



剛剛預購了新好男孩的新專輯了

結果

我又看到"瀧與翼"的精選了

吼吼

我先看西洋才看東洋的=。。=

而且早就忘了他們這個月要出

我要我要拉>"<

很想三版都買

但是沒錢錢啦>"<

我只能買2CD版的吧。。= =

嗚。。。。

26號領。。

我要>"<

誰買給我其他兩版=ˇ=?!

嘿嘿

我去凹人家買好了=ˇ=

因為太想要了啦>"<

精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