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

有壓力就要排解掉

醫生說

盡量早點睡

醫生說

多休息

靠~~

哪可能多休息

要上班要幹麻的

就會耗掉很多時間

而且

回家

吃飯吃藥

都有人愛管

不要管我啦

我都幾歲了

我會看狀況吃好嗎

該屎

好像有點發燒

熱熱的



無力

明天如果要頂著上班

應該勉強還可以

只怕身體不愛我

我就趴了。。。。


希望好點

無力感

持續中

頭暈暈

還是持續中

唉。。。

很不舒服

這時候感冒

真瞎

壓力

都嘛來自於身邊的人

要幹麻要幹麻

還不都你們在講

超愛唸

還說這不叫念

叫做講

你們這樣講

每次都是給我壓力

你們不知道給予我多大的壓力

還說什麼。。。

煩不煩。。。。

都快掛點了

還要念

唉。。。

為什麼不能有一天耳根清靜一下

讓我好好休息

不要一直唸

這樣或許我還是在南部會比較好

至少耳根是清靜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