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ˇˋ

整個覺得現在生活

很無聊

很無力

很煩

日子每天都在重複

卻又過的很快

我不懂

我到底該做些什麼

我想逃離

但是又不知道該往哪逃

每天都過的像行屍走肉

很無趣

為什麼沒有新鮮好玩的事情?!

我也想大聲歡笑

我也想每天都很不一樣

可是

怎麼都沒有

是我老了?

智力退化?

很煩

找時間要開始唸英文了

也要開始慢慢複習了

我不知道未來我該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該讀哪個科系了

很討厭

誰能給我建議。。

非常非常多的建議

我真的不想回去

我討厭那裏

但又不知道該讀什麼好

唉。。。。

真的是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