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

呼~

感覺還是不錯=ˇ=

果然大家都很好

早上去

壽司吧的師父們

對我說"早安"

(日文的拉=ˇ=)

還有點心吧的

哈哈

現場的大家也會跟我說早

真好=ˇ=

下午要閃人

也會跟我說掰掰

日本師傅很可愛

也說掰掰

(我不是說可愛的那個唷~是另外一個點心師傅)

不過今天那個很可愛的點心師傅

我幫他開門

還跟我用中文說謝謝

哈哈

Q唷!哈哈

果然還是可愛的男生好阿~~

賞心悅目

哈哈

而且很Q唷!

他睫毛超長的@@

看就知道

=ˇ=嘿嘿

我對他沒有意圖拉~

人家日文不好

哈哈


只是阿。。

我真的需要每天去嗎?

根本好像不需要耶

看起來他根本沒差

去~~

不過還是累

因為我想睡覺拉>"<

睏。。

股東真有錢

嘖嘖

每天吃都沒問題

真有錢


不過今天有比較早下班了

嘿嘿

開心

希望可以每天都這樣

不過不太可能



睏了~~

等等來去洗澡

睡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