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感覺好累

我們早上爬起來

大概7點多..

因為累...

我們都賴床了...

之後去萊爾富買個牛奶&麵包

吃完進廚房

上果雕

沒想到超瞎的

我們的作品竟然有79分= =

老師還說不錯勒...

太好笑了...

之後藥膳我跟小奈都翹掉了= =

因為老師不點名...

所以我們就...翹掉了

我就趴回來睡..

超睏..

下午一點還差點爬不起來

累...

整個頭暈暈的!

整個就是累..

之後就要去迎新

我們到場地

還問百豪花先生

請問是結婚典禮嗎?!

哈哈~

超好笑

不過超瞎的

系服是紅色的

看起來就一堆餐管紅杉軍勒!

而且我還看到直系學姊~

人很可愛,很好唷!

叫做禕婷

孽緣A還跟我講說我學姊很壞

哈哈,活該被罵吼


然後我們去玩迎新的遊戲

還普普囉..

只是有點瞎

而且感覺我都沒做什麼事情~"~


之後晚上就練習

練習到好累喔..

不過今天有五專學弟要學

所以我們就教他們

然後所以今天就還好

但是我覺得我是個滿衰的= =

因為我還被製冰機戳到手..

整個破一個洞..

超痛..

主任還問我怎麼了勒= =..


最後系會長,主任

還有很多學長姐都進來

嚇到

然後還有要拉花的講解還有泡咖啡

恩...

有部分還滿好笑的說


之後練習完

我還跟傑明學長說

傑明傑明傑明掰掰

他就說我不正經QQ

哪有,我很乖的

連阿花今天也有說掰掰呀!

超好笑!

哈哈!!

但是感覺都要變殭屍了

整個都有黑眼圈

都睡不飽

我跟小奈&小可愛已經要變殭屍拉= =

小可愛一定是殭屍A

因為他睡眠最不足= =

而且傷痕又最多..

我是殭屍B..

因為我也睡眠不足..

但是我傷痕也開始多了= =

所以我是B

小奈是睡眠不足的殭屍C..

但是他沒有傷痕= =

SO..

他是C= =!

我的分法很瞎吼= =

但是算是事實阿...


以後出現!

你好,我們是殭屍三人組

哈哈...

血絲+上黑眼圈..

么壽...= =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