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拜託你不要在問我要怎樣了?!

自己本來同意要讓我休

結果呢?!

看到他們

變成跟他們同陣線

還問我你決定怎樣了

靠..

跟你講多少次說我想休

還說我幹麻為了什麼什麼休

口亨

你也不懂我的想法

你要管我有用嗎?

我知道住宿比較便宜

但是

我並不喜歡住宿阿

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多的不方便

你能懂嗎?

而且你決定我的未來

竟然說

不要說我都是為了你而讀

唉..

你決定要我讀的

說我這樣



錯都再我是吧

算了算了ˊˋ

說也說不動

我就繼續固執

我不相信你不會同意..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