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感冒又嚴重了

雖然本來就還沒好

不知道是我跟我阿季昨天去吃飯的關係

還是前天下班有淋到小雨的關係

我又頭快爆掉了=ˇ="

然後手無力~

嘖嘖

整個很白痴

昨天還拉了四次肚子= =

神阿~

這真是太恐怖了

不要這樣害我咩

我是很健康的耶!!

結果搞成這樣

還被我媽說

哩系大肥喔~天氣冷還給我穿短袖短褲在家裡晃

唉唷唉唷

家裡比較溫暖阿

而且。。我沒翻到我的衣服=ˇ=

(總歸一句。。就是懶咩)

真的又不冷>"<

只有起床跟洗完澡才會冷阿

我出門都穿多多捏

阿乃~~

我等你來阿=ˇ=

黑嘿。。。

反正感冒就繼續吧

又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