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很不快樂

為什麼..?

不知道

我很不喜歡


很討厭這樣的我

也討厭這樣的日子


看了幾個人的網誌..

原來大家也差不多..


都喜歡過去..

是阿...



在淡商的日子..

快樂..?

也是吧?

感覺會比現在好點


感覺我現在很糟

很累..

被壓迫的感覺


很有壓力..

很不喜歡

感覺很無助


我怕我失去動力..

可是已經有點快完全失去的感覺

失去了動力的話..

我真的就會選擇離開..

雖然不捨得

但是,逼到最後

我一定會離開的..


離開或許對任何人都好

因為太多無謂的事情很累


想做什麼

感覺不是很自由



我遺失很多東西..

快樂

記憶


我得到很多東西..

煩惱

壓力

難過

悲傷...


很差

空氣似乎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我不需要無謂的話

也不需要太假的話

只要真心對待

只要簡單

不要複雜


我現在覺得很複雜

我想要簡單

不行嗎?


很悶

真的很悶

悶什麼


NO..

我不知道

很煩


嗯...

我想見你們..

我想大哭一場..

我想找個可以讓我所有話都可以說出的人

好難.......

討厭.....

死悲觀的自己...

"UP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