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髒話

請慎入!不想看請滾!!


媽呀,現代人是怎麼了

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

這麼白目?!

捷運手扶梯

靠~明明就跟你說右靠

你竟然給我站左邊

你是不知道有人再趕時間要走那裡嗎?

堵著是好玩的喔!


然後

現代人

碼的

你撞到人不會說對不起?

你是不會講話嗎?!

整個很白目耶

還是我該說我太胖了~讓你撞到我

幹!整個很不爽

你撞到人不會說對不起的

目小?


還有

打電話

幹!你打錯電話不會說對不起

直接掛電話喔

甚至有的是打來罵人的~才發現打錯

也是直接掛

幹!你是白痴喔

打來隨便罵,罵完發現打錯直接掛電話

你是犯賤還是怎樣

是不是我們家有來電顯示

我打回去幹ㄍ一ㄠˇ你一頓在說!?

整個就很沒禮貌

他媽的

現代人都這樣的?!

撞到人不會說對不起

打錯電話也不會說對不起

你是怎樣?!

你又不是有些天生就沒辦法講話的人

你為什麼有嘴巴有聲音

不會說對不起喔

整個就很想揍人

現代人越來越沒禮貌

沒禮貌的人

碼的

真的是令本小姐太不爽了


真的是垃圾

難怪台灣人民素質越來越爛

都這些人害的= =

氣死我了

都是垃圾啦!!!王八

下次在打錯電話來我家直接掛掉的話

我會打回去ㄍ一ㄠˇ你的!

不會說對不起就給我掛電話

你是犯賤嗎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