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一起上班

很難過

雖然人都還不錯

但是沒話聊

只有跟RITA可以聊@@

而且

其實真的

如果不問

什麼都不會有人交你

真的很莫名奇妙

不喜歡這種感覺


新人就是要被這樣對待?

不會吧?!

如果新人發生問題

就要被責怪?!

哇靠

你們自己都不教的耶

真是的。。


不過今天有個叫做"許淑真"的來訂位

害我嚇到= ="



還好不是=ˇ=

嘿嘿

不然說不定我又要被唸了>"<



早上去

還滿開心的是

點心吧的師傅對我說早唷

可愛的那個師傅也有對我笑一下點個頭=ˇ=

嘿嘿

他太Q了啦

不過聽RITA說他很智障

哈哈

不過很可愛阿

而且。。。

聽說快30了@@

真的假的!?

看起來像個20出頭的捏!!

因為那張娃娃臉的關係嗎@@?!

哈哈

可是真的很可愛阿=ˇ=

而且RITA還說

另外那個師傅

是比較老

但是又愛裝可愛

哈哈

不錯阿

也很可愛阿=ˇ=

呵呵


但是我頭真的好暈

我覺得我走路都會晃了

現在坐著

靠。。。

我好像歪一邊了= ="

爆暈。。。

累了

真的很想好好睡

冬眠最好。。。。

就不會煩惱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