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挺瞎的說

因為。。。

都在睡覺= =

睡了很久耶。。

星期五晚上1點左右睡

睡到了星期六早上10點

起來

混混摸摸了2小時多

大概1點多又爬上去睡

又睡到了下午4點多

就像神經病= =

然後大概6點多打電話到處問人家要不要去吃飯

就一堆人去吃韓式料理

在打給蜈蚣的時候。。

因為小可愛在吹頭髮

所以我沒聽到對方聲音是誰= =

我就問了。。

你在睡覺喔

結果沒想到

竟然回我一句

我不是至剛。。

我才聽出是哥哥的聲音= =

瞎到了

但是哥哥並沒跟我們去吃飯@@

因為他台北朋友下來

所以要出去

然後就我。小可愛。生哥。小望。

蔡百D。蜈蚣。原住民

一起去吃

吃飽還去晃一下超市等等地方

可是蔡百D把學姊的便當拿著走

都拖很久才拿去給她吃

欠打了他= =

不過滿瞎的


今天也睡到了12點多才起來

還滿睏的說

結果刷牙洗臉完

蜈蚣就打來問要不要去吃飯

我們就說OK阿。。

中午就是我。小可愛。小望。蔡百D。

蜈蚣。哥哥。生哥

一起去吃飯

晚上也可能會去晃夜市@@

我們想去吃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