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讓它成為一個秘密 My Girl 妳是特別的
Dream 我倆的愛情 Just 才剛剛開始起步而已

在聚人皆睡的 街角 就只有我和妳

愛 愛 我愛的只有妳 讓我們編織更大膽的夢境
妳看透了我那有點強硬的個性 令我深深著迷
My My 每一天都值得珍惜 我會永遠陪伴著你
當我將妳緊緊擁在懷裡 給彼此一串kiss
我們倆 就有如甜得融化的chocolate

Love 喜歡妳 My Girl 無論是今日還是明天
Dream 請妳望著我 Just 妳將令我熱情洋溢

我永遠 在這裡 所以你無需有任何恐懼

愛 愛 我愛的只有妳 因為這曷一場最完美的相遇
妳取笑我那認真進取的個性 令我深深著迷
Night Night 偷偷與妳許下約定 因為我倆肯定是命中註定
輕輕伸出的左手 手上的一枚Ring
現在的妳 就像為我而融化的Chocolate

愛 愛 我愛的只有妳 讓我們編織更大膽的夢境
妳看透了我那有點強硬的個性 令我深深著迷
My My 每一天都值得珍惜 我會永遠陪伴著你
當我將妳緊緊擁在懷裡 給彼此一串kiss
我們倆 就有如甜得融化的chocolate

Baby. You’re the onl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