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了

我並不是個附屬品

為什麼感覺還是有人把我們當成了附屬品呢?

========

為什麼總是先想到了他

才會想到了我們


我真的覺得不必要

不需要

========
我就說了

為什麼總是有人

凡事只會先為他著想

卻沒從我們的角度思考


你不知道很難受的嗎?

即使

問題是我們都有的


但是你們會全都認為

問題是出在於我們的身上


所以叫我們去談?

*********

天阿..

這樣的話

我們真的就只是

附屬品

有他才有我們

沒有他

就沒有我們


所以呢

我現在很不開心


然後我會先說好

我下禮拜的"哪天"不會出現

千萬別找我

因為我會....

恩..

我並不是個重要的人

所以我相信

少了我也沒差


像蜈蚣說的

三邊如果有一邊失去了平衡

那就會散了


是阿..

我就是那個先散的人<雖然不一定是我,但是我就是要說是我!可以嗎?>


碼的勒..

我已經不知道該講什麼

所以我說了



會很糟糕



悲觀又任性

好嗎?


想慢慢消失

這不是更好嗎?

消失?

不是社會版那種消失

是想漸漸少講話


因為已經不想多說什麼

我說過了

多說無益

因為不會有人懂..

我也不希望某些人懂

最好永遠都不要懂


因為多說了

不見得有好處


所以我想就這樣

要談不談

隨便!!


我並不想當個

只會讓人誤解的人

但是

我看不得不當

因為

就因為大家會有的私心

保護他?

你他媽的..

溫室裡的花朵?!

那又如何

任性?

我就不能任性嗎?

是阿

不能任性

因為沒人給我任性


自私

每個人都會有

是阿

我很自私

我希望公平

但是往往事情

就不會是這樣


所以

我不會出現

你們自己去!!

本小姐

不爽

不想去


就連玉皇大帝

他打電話來的話

那天我也不會去聽他的話!

因為我很固執!!!

說了不去就不去!!

所以

謝謝再連絡!


我..

不再說了

就是這樣

謝謝你們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