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剛剛晚上好驚險

因為差2分鐘就進不了宿舍了

原因是去吃飯

本來是蜈蚣要帶我們去吃麵

可是竟然人家關了@@

怎麼才快9點就關了

所以我們本來要去花園夜市

但是剛好在中途看到三皇三家

所以就決定去那裡吃

不過很多東西好像都沒了= =

因為我們太晚去了~"~

不過還是OK的啦!

之後吃到大概10點20分左右

還感覺快來不及了= =

結果騎超快= =

雖然我不知道時速多少

但是超快..

我跟花花10點55到校@@

結果接到蜈蚣電話

說他拋錨了= =

瞎耶!!

結果花花馬上打電話找滷蛋

叫滷蛋去接= =

所以..很瞎

我還只看到生哥回來

想說哥哥怎麼不見了

原來是從校門口跑回宿舍點名

哈哈..

大家超趕的

我還在操場打電話給亞婕

要請他幫我開門

因為我學生證在阿乃身上= =

然後阿乃是給蜈蚣載..

所以..哈哈

我就在樓梯口看到2樓裡面有人@@

我還對他比著逼逼的機器QQ

還好他就幫我開門

哈哈~~

感謝這個好人!

反正超驚險

還滿瞎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