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真夠白目...

早上10點左右

就有人不識相的打電話來找我啦?!

拜託QQ

我昨天半夜2點左右才睡

讓我多睡一下咩..

結果也沒睡多久

阿姨也打來

說我表妹那小孩等等就回來

叫我帶他去買麥當當...

結果他回來敲我房門

我當然還在睡= =

叫他晚點再來

結果每15分就給我敲一次門..

害我11點就只能爬起來= =

洗完澡

再帶他去買..

那,就是我的午餐了= =

哇靠..現在竟然連一份麥當當

我都吃不完了!?

真的假的...= =

剩下的就是我老媽回來幫我吃了


之後下午一點半左右出門去西門町

靠..搞瞎毀= =

你們兩個竟然是快2點才到..

你知道太陽很大咩?!

等很久耶

所以我去誠品晃一圈

終於發現賣焦糖蘋果的地方了@@

原來躲在那= =

我哪知會在那裡...

瞎耶!


然後等蝦子來

我們就先去找豬瓜

然後吃了一個可樂餅

早知道...

就應該吃"起司牛肉或是豬肉

不應該吃七味辣豬

因為我想吃起司= =

然後聊天

等北七寵物來= =

哇哩勒

你是多久沒來西門町了!?

竟然還給我不知道路

而且.......

你很常回台北耶!

北七兔!

瞎到了


雖然今天夾了幾隻娃娃

但是也花了不少錢= =


然後..

也買了焦糖蘋果

只是你們要等禮拜二才吃的到了

因為我請他用宅即便

所以星期二順利就吃的到了

不過我的5百多就飛了= =

我不知道你們要吃什麼口味

除了哥哥&小望的我有看到

其他跟我說都可以的

請自己看到在挑

反正哥哥的那個我買3個

然後小望的買一個

再來滷蛋的那個可能太甜

所以我換成草莓脆片..

我不知道你吃不吃

剩下是爸爸&蜈蚣的

看你們= =

還有一個是巧克力花生的?!

應該沒記錯的話拉..

恩..


而且我們還北七到了去吃爭鮮

吃了大概4盤我就不行了= =

好飽...

瞎到了~~~

等等聽說我阿姨要買PIZZA回來..

哇哩勒..

我會變胖...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