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是我親愛的弟弟電腦爛

還是網路爛..?

竟然傳照片有夠慢的..

而且還傳不上去?!

鳥耶!!!!

真的是...天阿...

SHIT!!

吼吼..

害我明天回去才能傳了QQ

好麻煩~"~

不過明天就回宿舍了

嗯.....

呵呵...

明天沒有焦糖蘋果

不要打我屁屁唷!

耐心等到星期二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難吃~"~

因為...

我覺得還OK@@

不過如果是我

我覺得吃不完= =

還是是因為我有吃東西..

所以那個蘋果我吃不完= =?!

需要帶把水果刀咩?

不需要吧????


剛剛有看了綜藝大贏家(集合)<搞不清楚= =>?

有看到哥哥&滷蛋&百豪花花他們

哈哈

滿瞎的耶!

還真的揮旗子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段@@

因為我沒看完= =

所以...哈哈!


明天我還不確定我幾點回去到那@@

不過我想,可能會是8.9點的機率很大

所以...

有人要來接我嗎?

哈哈..

有的話..

再跟我講?!

還是我要到了再打電話一個一個問= =..?<不會吧..?>

嗯..

再說囉..


有點擔心一件事情..

什麼事..?

當然是...

秘密

沒有拉..

知道內幕的就會知道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