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只是...



想家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念



雖然月初回家過



但是



會想念家裡



想念自己的棉被



想念自己的房間



想念自己的弟弟(雖然會吵架..但是他都好像很遷就我...所以他是個好弟弟..)



想念自己的家人



想念自己常去的地方



想念自己一個人去晃的生活



想念自己以前的學校



想念自己以前的生活





我不是不喜歡現在



但是..



上了大學



感覺我煩惱.壓力



增加太多太多



或許現在生活還不是很適合我



也或許..



只是還不習慣...



可是都過了2.3個月了



還不習慣?!



我不知道..





所以想家..



是自然的?



可能吧..



我喜歡我的家



所有人都對我很好



算都疼我..





但是,我並不是個被寵大的小孩= =



所以不是任性到一個極致的那種



雖然家人滿寵我.疼我



但是



當然都是有限度的阿





所以,我喜歡我的家



喜歡我的家人



尤其是事事遷就我的弟弟



還有雖然無奈



但是也是非常疼我的媽媽...





唉唷..



怎麼在打奇怪的東西了..



但是真的很想很想家





我從高中就知道自己是個



離不開家的小孩



總是會想家





就算學校有活動



要幫忙



可以住校



但是..



我會寧可回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就是會想回家





而且上次太丟臉了..



擠不上車就哭QQ



還害全家雞飛狗跳= =



怕我回不了家..





可是這是人家第一次從很遠的地方回家咩..



當然會害怕阿~"~



而且人生地不熟..



哪有人可以陪我回去阿..





所以..



嗯..



總結



我就是離不開家的小孩咩!



雖然現在住外面比較習慣了



但是我還是想念我的家



我的房間!!



還有我寶貝的娃娃們!



(怕被臭小鬼A走= =..)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