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今天是好天氣..

但是很耶!!!

等等在整理= =

反正是約3點15在新光三越前

而且那隻笨寵物一定會給我遲到<不要跟我說不會,你遲到例子太多了!>

所以等等在整理就夠了

那我是要帶幾隻娃娃阿= =..

我怕在宿舍放著會髒耶!

哈哈..


今天帶回去的東西比較少拉..

食物已經有用寄到的焦糖蘋果

餅乾那些..到時候在買

因為我有拿到禮卷啦!哈哈

所以在去買就好了

我想可能就是頂多我上次帶回家那樣的兩袋

再多再多頂多到3袋嘛...

所以,應該還好吧?


被我打電話要來載我的..

我想可能是..黑黑

不好意思啦!

辛苦的人!


因為人家我不知道找誰咩QQ

所以..哈哈!!


等等晚點應該會去買麵包

等我的麵包+土司吧!

<這個就不得不說,哥哥,土司請你丟掉拉= =..不要放冷凍庫!!>


回去的感覺..?

不知道是怎樣的拉..

算普普..?

感覺回來時間過好快

馬上就得回去的感覺

不過,有人說他再等我回去耶!

哈哈


但是最後是變成我要等他

因為有人要上班~~

那我晚上又可以ㄌㄨㄚˇㄌㄨㄚˇㄙㄡˊ了!!

哈哈..


問我為什麼可以每天有電腦用?

而且現在可以用那麼久?

很簡單阿

我親愛的弟弟借我玩

然後他現在不在家

所以電腦歸我管!

哈哈哈!!


夠簡單啦!

我親愛的弟弟可是對我不錯的!

因為都要遷就我= =

雖然他會歲歲唸..

但是還是會借!哈哈!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