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開心

大概3點半左右

我本來打算用走的去車站

沒想到我剛出宿舍

就遇到小望&百豪花花

結果小望說可以載我

所以就請他載我@@

然後我家老闆滷蛋先生

也剛好打來說

我不是要暈車藥

所以就請小望先載去找他


然後跟他拿了暈車藥

就到車站買票等車拉

坐3點50的電車

去大橋站

大約4點到


然後看到我家家具&寵物迎接我

超開心

照片明天在傳~~~

或是我回去再傳!

哈哈!!

還有點想掉淚

太久沒見到你們了!

開心


然後去他們南台的宿舍玩

真的高級到了= =

真不愧像個飯店阿

我們大概拖到6點多

去坐小黃= =(寵物提議的..比較快!?)

然後到那裡買統聯的票..

230..

到台中的站...

然後去買吃的

就坐大概6點40左右的


然後大約8點快40到了台中@@

等寵物的爸爸

結果很好笑..

他爸爸搞錯地點

難怪找不到人= =

之後大約9點出頭又出發


還到觀音廟去提水(寵物他們家要喝的?!)

大約就剛剛11點快半

就載我到我家巷子口附近(承德路2段= =)

所以就到家拉


剛剛回到家休息一下

就突然想起來要打電話報備

我就打了4個人的電話= =

先打小可愛的

然後是阿乃(辛苦拉= =還要趕回去..)聊了一下

然後再打我老闆滷蛋的

沒想到他再睡覺= =...

SORRY啦!

哈哈!

最後是打我們家老大哥哥的電話

就報備一下

不要恍神~~

電話是我家的號碼啦!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誰家電話= =

所以可能剛開始還聽不出來是我

哈哈!

不過,我到家啦!

明天可以去啪啪造啦!

開心~~

豬瓜,我要吃可樂餅~

報你名字有沒有不用錢的啊?

哈哈...西門町GOGO!

耶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