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悶悶的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反正是屬於..

我自己的FU!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就滿糟的說= =

雖然今天老師說給我們休息

感覺還是沒休息到什麼..

而且明天是5點要練習到9點..

因為要驗收

之後也好像是5點半到9點= =

我怕以後會更糟..

5點半到10點勒= ="

心情真的頗差的..

而且英文都還沒看= =

聽說明天要抽問...

我只大概知道故事內容= =

而且星期六補課我沒去= =

很糟糕!ㄆㄆ

但是應該還OK@@

可是後天的國文作業還沒寫..

明天再找時間寫好了..

整個現在就是累...

聽說明天早上要跟平常時間一樣起來

本來是可以睡晚一點的

但是因為要去替哥哥打工的早餐店彭場!

所以才這麼打算的!!


不過他今晚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還有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但是講出來可能不是很好

所以就算了= =

會被小奈打死


悶悶的心情

真的很糟糕= =


我也不喜歡

但是還是會


可能習慣了...


恩...

我想看球賽(幹麻突然來個不對題的= =..)

因為人家我11號沒看到咩!

沒電腦阿~"~

所以想看咩...

恩..好唄...

電腦不關了..

去找載點

來下載...


我真的感覺我累了

心靈上的疲累吧

有的事情

我覺得真的不要說會比較好

因為我不喜歡給別人擔心我


只是我太久沒跟可以聆聽我講的人講話..

因為他消失了?!不知道跑哪去

所以....


只是這樣...

或許要再找個可以單純聆聽我的話的人..

可是..

這個並不好找= =..

真的不好找..

目前也只有一.兩個有聽過我講的


所以...慢慢來吧!

我不會讓自己爆炸的

不要擔心!

哈哈~~

我很厲害的!!


因為我是呆心熊呀!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