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媽下午5點多帶個蛋糕回來

我才想到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但是很該屎

為什麼會讓我那麼不爽

(以下會有髒話出現~請不要怪我!)

幹!

我在忙

對啦,打電動

打電動礙到你了嗎?!

真的很靠北

本小姐可不想人物死在那

就說等一下了

是沒聽到喔

小鬼要吃

你是不會等我好喔

催催催

催個頭拉

然後阿姨他們上來

竟然對他們說

我叫都叫不動

只會打電動

真的很靠么

讓我很火

切完



我要拿去冰箱

靠么

還說什麼哩得牟迎啥

敢那麼急

靠~就跟你說我在忙

你在靠么什麼

整個今天我生日

但是整個很度爛

原來20歲的農曆

比19歲的農曆更慘阿?!

案。。。

整個火很大

我很久沒切生日蛋糕了

今年切了

但是

怎麼會那麼不爽

願望也隨便亂想

根本就不能當生日吧?!


整個很火

很想哭

幹!!!!

我累了。。。

明天要上班了

唉。。。。。

煩。。。。

希望很OK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