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的日子!?!@@

睡到了大概10點多起來

不過好像還是沒睡飽= =!?

但是舅有說,今天12點前電腦會到

所以才爬起來= =

然後還領到了小孩寄來借我的餐服

謝謝啦!!

電腦終於用好了= =

還以為不能用了= =

因為剛開始看半天,想說奇怪

怎麼登不入WINDOWS

搞半天= =

最後我亂亂按

才進去

更好笑..

幹麻給人家重灌C槽嘛QQ..

我的遊戲又要灌了= =

還有一些要在灌的

不過沒多久

我們就出發去台南火車站

因為要跟雞皮借餐服

謝謝皮老公!

我會洗好還你@@

在校門口附近

還遇到了孽緣A= =

我們就問他要去哪

他就說要去跳舞

我們就問他說我們可以去看嗎?!

本來他說不可以= ="

還跟我們說在9棟4樓= =

再來就去拿餐服

拿完就順便買點東西

我買了件短褲

還有口罩&腮紅= =

因為我睡覺會鼻塞咩QQ

還沒看完醫生..

所以我也不願意阿= =

買完回來

我們把東西放一放

去找孽緣A他們

沒想到我們去9棟4樓= =

都沒看到人= =

找半天都沒有

所以我問說,該不會在演講廳吧!?

因為門是開的= =

我們不確定

所以打電話給他

他就說對阿= =

耍我們阿~"~

進去發現...

5個人而已@@

更好笑的是..

我們借裙子給他們穿!!

為什麼要借呢!

這個等他們公開當天在講囉!

哈哈

還拍了不少經典照片!

好可愛唷!哈哈!!

但是,我覺得厲害的是..

孽緣A&哥哥&周董&學長?!

都不緊張明天要驗收= ="

竟然最後還開始玩遊戲= ="

不過有看舞蹈內容

看歸看..

怎麼都沒有練= =!?!

真的是..嗯!

佩服= =

大概就到6點多吧!

他們就說要結束了

所以把哥哥電腦關一關

大家就走啦!

其實還滿瞎的!

哈哈~

裡面當然還是有些好笑的事情啦!

這個等哪天想講再講= =

我很懶..

而且也不是很想講話了= =..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