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你們想出去玩

想帶我去


但是,心情不好

出去玩

不會有意思吧?!


所以,我才會

突然對你們說

我不去..


並不是我不守信用..

只是..

真的,心情糟


所以不想出去


就這樣..

並沒什麼...


不喜歡...

某些感覺罷了


祇是我想不通而已

所以或許,

還要一陣子吧


我知道現狀是無法改變的

但是,我也不喜歡這樣子


嗯...

可是對我來說

還是會想不透


就像a說的

用多方面的角度去想

或是用他人的角度去看

或許就會想通了


但是,我的想法或許很死

所以,你要我從別人角度去看


或許...

我不知道要如何以他人角度來看待


可能還需要個人提示我

或是聊過


才知道...

嗯...

我不知道找誰好...


因為這種事情...

或許跟a或哥哥或是一些人

感覺可能會怪怪的..


所以我才會選擇去找爸爸..

嗯...

那現在我會在考慮..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