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之就是一個字

睏= =

早上6點45就起來了

因為要去哥哥打工的早餐店吃早餐

所以才這麼早= =

然後大概7點40分左右去吃早餐

去到早餐店

點了早餐~

因為我不知道要喝什麼...

所以....

喝..."豆奶"

哈哈!哥哥有小傻眼了一下


吃完早餐..

等上英文= =


不過說實話

上英文真的超累又睏= =

根本不想上= =


么壽...

我的聽力退步了= =

還聽不懂勒...

真的很糟糕


我看我要再努力一點點= =

英文要加油

我這次如果英檢再不過..

我會吐血= =

第三次...~"~

希望寫作比較好過..


然後上課老師又愛一直點人起來回答

一定要用英文= =

可是又聽不懂內容

回答個頭...


上完之後

我跟小可愛去替小奈簽假卡

簽完就回宿舍

我們還睡了大概1小時多

3點多起來..


真的爬不太起來..

超累

之後就洗個臉

換衣服&化妝

用完大概4點45左右要去打掃的說

可是沒想到822有人上課

所以沒辦法打掃

我們5點又要集合..

所以就沒打掃了..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幫我們掃一下= =


之後5點多開始

我們先站一排

然後傑明學長說要我們傳調的先

不過我們知道自己的手很抖

然後有點小出槌

超緊張= =

然後我們兩個動作又不一致

因為小奈的酒倒四次

我到三次而已= =..

所以我比較快= =


之後..

還有拍照的攝影師

我們替他取名為"P"

因為~~~

等活動結束再貼原因

反正他很好笑就對了

還有要我們擺POSE給他拍

定格勒..

超好笑的是...

阿花的臉

他要當老師跟我們拍

結果一直用鬼臉

害我和小奈一直笑場

而且我們只要看到他的臉就會笑

超級糟糕= =


然後之後是看小可愛跟他們拍

小可愛被叫做"媽媽"

傑明學長被叫做"爸爸"

超好笑

阿花被叫做小弟

經典到了極點

超好笑...


如果知道密碼的就可以進去看啦!

哈哈~~

油條還被叫去當燈光師

因為夠高!哈哈


然後大概快9點結束

我們還跟著P去看哥哥他們跳舞

我們3個是用跑出去的

然後對老師還有系會長SAY BYE

老師他們應該很納悶我們幹麻用跑的


我們就去看他們跳舞

超級好笑..

照片等他們說可以公開再公開

經典到了極點

尤其是孽緣A

還有叫我們回宿舍拿裙子給他們

超爆笑

孽緣A還被強迫換襯衫

還一副被P強暴的感覺

超好笑

要看到照片才知道怎樣的經典

還有可愛的哥哥照片

超Q的~不當女生太可惜~

睫毛長~又瘦..QQ






看到大概9點45左右

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我們還沒洗澡

也還沒洗衣服&寫作業


而且明天是滿堂..

快死人了= =..

晚點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