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二天晚上 金哥就有告訴我們說

第三天要去玩水 格蘭島

所以第三天 跟本就是素顏XDD

最開心的是 阿KEN把我們有簽名的這個布條掛在飯店門口

掛了4天XDDDD 超開心

要說好久不見的海邊

不過這裡上快艇最麻煩的就是

"拖鞋"容易掉XDDDDDD

不過還好啦 還檢的回來

只是坦白說 這次搭快艇比我以前搭還暈= =

感覺都已經快脹到喉嚨了

((你們會懂得XDDD))


不過我已經暈到想吐了

所以我也沒辦法XDD

之後是在一艘大船上 大家要玩拖曳傘的就去

我當然想就知道沒去玩阿

都快吐出來了 還玩

結果金哥超過分

還一直罵我"俗仔"

((怎樣 我就是俗仔!你咬我阿!!XDD

然後在來等大家玩完以後

就是到格蘭島上

玩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 等水上活動

不過因為芠子怕水 所以我們香蕉船玩不會翻的

結果 還不是一樣濕掉= =

因為旁邊的水上摩托車 回來 給我甩尾!!!

靠 噴得我們整身濕= =



但是這裡不知道該怎麼說 唯一的缺點就是

海裡面 好多垃圾= =

是因為426的關係嗎?

我就覺得髒髒的 不像我以前來的時候

((好像不是這個島= =

都沒垃圾 水清澈到不行的那種


由於這天19號也是太太的生日 所以我就寫了祝他生日快樂的話

可是我有點忘了字XD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後面的pabo是我亂加的~哈哈哈

他就跑來打我XD

然後還寫JJ大笨蛋= =

因為今天晚上是藥草按摩

所以我們就每個人出錢讓太太去按摩

就當作他的生日禮物了XD

((本來我是說 大家每天1人1顆椰子買給他喝

他就不要XDDDDDDDD


這張照片 猜猜我們在幹嘛XD


答案是 我們再幫太太去角質XDDDD

拿沙子狂往他腳上抹

他還嫌說沙子太粗勒 

叫我們挑細一點的= =


然後還看到我們班男生跟賢哥打排球

打得很開心XD

之後結束再這裡的活動後

我們就回岸邊

去岸邊對面的百貨公司

((以前去吃過的@@

時時樂吃午餐

((我記得那時候都下午了XD

下午吃完後 賢哥就說給我們時間在百貨公司逛逛

到5點之後再集合

結果我們就上去晃

還去買東西XD

最後我們發現了一台很奇妙的椅子


為什麼說他很奇妙XD

當你坐上去以後

你投10元

他會告訴你你的個性XDDDD

((應該是個性XD


我的其實我也有點忘了XD

但是比較瞎的就是太太的~

竟然是SEXY~XD哈

然後

在樓下廣場等集合的時候


這個妹妹真的超級可愛的

因為那個廣場的水舞會隨時有

結果他想玩這個

水舞會形成一個門的感覺

看妹妹就這樣跑來跑去

超可愛的

((可惜相機記憶卡不見ˊˋ 不然有影片的說

等到5點一到

大家都集合了

我們就去剛剛有那個奇妙椅子那層樓

我們分組先進去看4D動感電影

坦白說 真的很不4D

撞到好痛就是真的

再來是鏡屋

不過進去前還要戴手套跟腳套= =

怕把鏡子用髒

結果我們搞得好像在鬼屋一樣= =

因為剛開始超暗的

結果我們就還要摸門出去

最後快到出口

臭致遠還回頭嚇我們這隊= =

超想揍他的!!

再來這個結束以後

我們就是要去挑戰娜娜鬼屋

因為我們這隊都女生

我們就跟我們班男生說 拜託 讓我們跟你們remix!!

結果就跟我們班整隊的男生再混成兩隊出發

我們帶頭就林昇威跟羅文信

然後請致遠跟德哥在我們後面

整個靠 超可怕的

只要一噴乾冰我們就尖叫了

最可怕的是到了二樓 那個拿電鋸的

本來我們看到他追前面那隊出去了 我本來要叫大家快走

結果他馬上從另外個門衝進來

害我們全嚇到 往前衝

讓太太撞到

他說有瘀青勒= =

還快氣胸

結果太太說最誇張的是

最前面那兩位先生

竟然就把繩子丟掉

把我們丟下來 他們跑到前面那隊去

然後兩個大男生抱在一起= =

靠 太瞎了

不過幸虧有德哥在我們後面

他一直搞笑

還說 我要去大便 好不好

感覺是舒緩我們害怕的感覺XD

還說 我給你們錢 不要嚇我好不好XD

幸好最後這樣就結束了 

整個害我們被嚇到流眼淚= =

最後一個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不過這裡也真的很瞎

因為有個地方要你做吐舌頭的動作 按照螢幕的

結果我們真的超級丟臉的

這個就往事不堪回首

別提了XDDDDDDD

怕真的有照片= =會丟臉到爆XD

整個超無言的XD

然後隔壁班的凌先生在百貨公司這買了個雷射筆

玩得很開心 因為都拿去跟B車的射來射去

聽說750元

還買了小拳擊手套 800元

為什麼要把這個講出來呢? 等到我打到最後那篇 你們就會知道了XDDD

他還為了這隻筆 還特地去買了5個電池

XDD

整個很搞笑

不過晚上只有藥草按摩的才有活動 剩下沒活動的

晚餐就在飯店樓下吃

吃完就大家上去睡覺還幹嘛的了

我們就在樓下多買了海灘褲

因為行程改過 第四天也會有玩到水

所以等於今天洗褲子 明天也不會乾 

只好再買件短褲XD


這是我晚上去吹頭髮的時候 進到芠子他們那間

有位XX小姐 拿我們的行程表XD

再剪指甲XDDDD

為了保護當事人 所以我們以飯店內的menu當作馬賽克XDD

自己猜那個是誰吧XD 


還有4天的要寫 等我有空再來努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