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真的回來台北

比較快樂

因為煩惱.難過都留在了台南

要等到開學才會要煩惱..


所以很快樂

而且這裡還是我從小長大的環境押

平常走走哪都可以去

在台南..

就都不行...


所以我愛台北

哈哈


已經在期待要去哪要去哪了說

只是可能沒辦法常亂跑= =

因為...沒上班又出去晃= =

會被唸= =


而且我也懶了= =

在家就是要好好休息的咩

噗...


反正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先靜觀

再決定怎麼做吧

反正

我是無所謂

只是要看情況了


恩...

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無法改變了吧

反正

態度我都是這樣

恩..

沒變..


觀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