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寫網誌了

很不好意思XD 

而且真的也沒很多時間玩遊戲 

忙面試也要忙專題:(

所以 偶爾會寫一下:)

感謝推文的朋友們 謝謝>W<



在我上次回去的時候

發現了 迷宮這個當時改版的活動

也謝謝 小夏 降 迪希

因為幾乎都是他們那時候開我的去迷宮


收集這麼多 也是他們收集的:)

雖然我很想玩 不過不會玩 

很怕迷路XD

等有時間的時候 我會跟低咖去玩看看的XD

其實改版有許多的活動

但是其實幾乎都沒什麼參與到

連115的職業任務 我也是上次上去才知道XD

改的其實有點麻煩

但是我覺得還滿特別好玩的:)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