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回來有發現說怎麼救照片

結果因為我那時候按內建記憶的保護沒全案。。

所以我沒救到前四天照片 第五天的勉強有救回一部份

第二天的我只有保護幾張 我不知道按了保護不會被洗掉= =

第二天 我們先去了野生動物園

在車上看外面的動物們

有人就硬要說那是我再跟夥伴打架= =

再來我們到賽福瑞

為什麼要拍下面的小朋友呢?


仔細的看他們的褲子!!

為什麼呢? 因為那是醒吾的運動褲!!!!!!

所以我叫他們為 醒吾小朋友XDD


這就是傳說中的帥哥背影

我的記憶卡阿~~~~~((因為我記憶卡裡有拍到正面ˊˋ))

雖然之前我來的時候 表演都看過了 但是跟同學看 其實感覺也是不同的XD

雖說表演是猩猩打泰拳

但是旁邊上面的啦啦隊 可是超經典的

這隻超級會扭的XDD


想看表演 請自己到泰國囉XDDD

只能提供照片拉XD哈 ((因為讀照片要比較久 所以就放個1.2張意思意思XD


然後是三隻海獅的表演

這個也滿好看的XD


再來是這個每個人都很有戲的西部牛仔表演

整個其實不知道該看哪

因為每個人都有戲XD

然後在第一排的 一定會被噴濕XDD


在來我們出來的時候 因為之前趕著要看西部牛仔的 只玩了一次

金哥就很生氣說要報仇XD

因為這個女的的臉真的超欠揍XD

這個遊戲就是給你球 然後丟他上面那個圓形的按鈕 有中的話

那個女的就會掉的水裡

真的要看他的表情 超級欠揍

所以結果金哥出來 就堅持還要玩 

結果給他落水兩次XDDDD

真的大快人心XD




再來到了龍虎園

龍虎園就是有小豬喝老虎的奶

老虎喝豬奶

類似這樣的老虎跟豬變一家親

然後這裡是看老虎表演的地方

還滿厲害的

把老虎都訓服的像貓一樣@@

然後再來是很瞎的門口的賣椰子老闆XDD


這老闆會說中文

還說 不好喝不用錢 

我本來想說 那我可以說不好喝嗎XDD

結果太太有買一顆來喝

只是我不喜歡喝椰子 所以只喝一口XD

我們要走的時候 老闆還對我們說 我愛你勒XDDD

整個超級好笑的


然後我們要出去前 剛好看到駱駝再"恩愛"

難得一見的畫面

結果 前面這隻 不知道是不是要說 不要亂看XD

還是未滿18禁 所以來檔XD

所以才拍下來的XDDD

再來有去跟小老虎拍照

不過那隻小老虎在鬧脾氣

不喝奶ˊˋ

好不容易搞定拍了張照XDDD


((頭髮還沒綁好XDDDD 結果只好亂亂的拍XDD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芭達雅

先到我們住的飯店

我們四天都住這

然後我們回房間放個東西以後

我們就出發去東方公主號上面吃飯

有很漂亮的人妖~不過照片不見了ˊˋ

結果這天還因此出現了個人妖殺手XD

因為有人妖 而且還兩個 對隔壁班的同學超有興趣XD

還叫他 老公XDDD

他就說 他在台灣沒人要 到泰國人妖都愛他XDD


在船上還滿high的

結果最後回到岸邊 金哥他們就說讓我們去逛一下步行街

芭達雅很多的夜生活這裡有看的到

也看到了不少真的"租老婆"的外國人@@

不過在這感覺我們好像在他們眼中是小孩子XD

說不定還覺得我們未成年勒XDD

最後集合時間到了 

我們就去star dice

泰國的夜店

他一小時是台上有表演

就很像歌手的表演

一小時是純DJ的音樂

本來都只是默默的再聽歌

結果台上出現了表演super girl以後XD

我整個就起笑了XDDD

而且表演東海的那個 長的還不錯XDD

只是沒拍照T口T


不過阿 姿錡這傢伙明明就醉了

死不承認= =

還把酒倒桌子上 還跟人家要酒

這不是醉了是啥= =


第二天到此~~

先休息了= = 到時候有空再打後面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