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是活動加碼篇

不過好像還是很多人不知道有夢美

所以我們要多出來帶活動給大家認識我們XD


但在這個月的11號 那時候的星座球 忘了拍XD

只有拍到最後面跟其他夢美的合照

所以 少了一些可以寫的


不過再來是18號的加碼活動

是智力闖關 隊員如下 (圖片剪的參差不齊 請多包含



不好意思 還要亮出你們的幫派那些

不過隊員們 人真的都很好

智力闖關是說 五個人要輪流回答問題

在30秒內回答

答錯沒關係 有兩次機會

如果兩次都答錯 隨機隊伍裡面會有人被丟到小黑屋



然後總共有10個考官 要一一闖關過

還會計算秒數

前三名的隊伍 會有獎勵

不過什麼獎勵 我也不清楚XD

因為我都沒拿過前三名

(是我笨嗎!?)


然後 這個月的最後一次加碼

就是昨天的 奪寶活動

其實這個是去年中秋節的活動

只是現在很多節日才有的活動

都重新拿來當假日的加碼活動

或許是因為 有的玩家沒玩過 

所以想讓大家都玩看看

我們昨天的隊員一樣如下圖(圖片一樣參差不齊XD多多包含




這個活動剛開始

先找秋月公主買飛鏢

(請買1個就好因為之前我們豬仔家的某兩個阿呆1個買10個 另外1個也買了5個 在此 不方便透露是誰 請自己去偷看 我相簿。。好像有那張圖唷

然後可以收寵 因為這樣會比較快XD

也比較方便 而且要記得將飛鏢放到最底下的道具欄

才有辦法過關唷!


剛開始 前面的幾關都是相同的

只要記得對面的有什麼名字


然後它們變成燈籠的時候

只要射相同名字的動物就好



所以我們的辦法是

每個人記住自己對面的那隻動物名稱

再下回合用飛鏢打他

雖然中途失敗過幾次

但是還是順利的通過了這個XD

不過接下來的就有難度了


這次是要記住對面的那隻動物

之後呢

是打沒有出現過名字的燈籠


這個我們用統一指揮的方式

不然真的出錯好幾次

大概失誤了4次左右

失敗就再接一次

好不容易才過XD

這個過關後 他會給你個月光寶盒

打開後 會隨機給你獎品

昨天我拿到的是"優質奇香果"

拿來補寵物的壽命剛好

不過很感謝 加碼活動 一起組隊的所有人

你們都辛苦了




最後放上11號那天我們的合照

那時候我真的肚子很餓XD

沒吃午餐就一直在電腦前XD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天少開小仙的關係

所以一直拍照NG

你不知道我肚子很餓是吧

不過用很久

才好不容易拍到那張OK的

辛苦囉 

下次如果想再加碼活動篇 紅的 歡迎入隊一起紅


====
總字數: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