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算什麼

我知道..


因此

不用在守候

所以

我想...

時候也到了

是否

我可以離開了呢..



雖然會有些許的捨不得

因為..

很多人都很好...

唉..

不懂我現在的動力在哪

好無力

整個都很無奈


有點難過

但是..這個難過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可能早知道

早早離開就沒事了

搞到現在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ˊˋ


可能還是選擇離開..

只會躲......

該躲了...


這禮拜應該就會漸漸的消失了

要找我的還是找的到拉ˊˋ




恩...不值得了

不想做了


做了有什麼用嗎?

又看不到

我是笨蛋ˋˊ

笨到了無藥可救

唉..

算了


該..

跟他說掰掰了?


是的..我想..

但是可能不會說了吧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