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因為期中考 比較忙一點點

所以什麼都沒寫

今天的天氣 有點冷 (雖然沒相干)

但是接續上次我們的話題


我們繼續介紹【】家族的成員囉

今天阿心狗仔隊 又再度帶大家去跟拍囉

據說,天荒的仔們 一定要拜的【豬神】 

就在我們豬腳家中

有興趣者 請到時光機的清嵐觀看

以下是發現兩名崇拜者在崇拜豬神中

至於這兩位的名字 到時候再說囉

其中有一位說 他希望能夠不要像降還有寒老師一樣笨


然後這個呢 是跟我最好的幻幻

(我好像沒有幻幻獨照的樣子 所以請將就裡面有我

他在家族中 是叫作【豬頭皮】

這個名字由來 我記得是豬腳取名的

所以可能要問他了


只是幻幻的身體很不好 所以正在養病中

幻幻 希望你早點養好病 我好想妳




再來在這個 奔跑中的人

就是我們的【豬大腸】達達

不過當初是誰取這個名字的 已經記不得了

但是達達很快就接受這個名字了XD

所以他是我們家最乖 接受名字程度最高的




然後這個是【豬頭】夏夜XD

整個唸起來很順

本來他還想換 但是我們說

一但決定就不能換 所以就定案了的XD


這位呢 是我們的【豬毛】念念

本來很抗拒這個名字的念念

因為這個好像是屁股取名的XD

雖然念念不在幫裡面了

但是還是我們家的豬毛唷



再來看到的這位呢

【豬肺】GG

這個名字好像也是豬奶取名的

他本來也不要這名字XD

但是還是被我們強迫定案的



然後呢 湘姐在我們家族中

也被取名了 叫做【豬鼻】

哈 不過他堅持說是北鼻的鼻XD




再來呢 連寒老師都有唷

據說呢 名字是【豬下巴】

因為離豬鼻比較近XD

不過有些人是叫他【大頭】

但是我知道他本人也不會承認的XD

所以大家知道就好



雖然名字感覺都是我們強迫的

但是大家都接受了唷(應該吧!?)



題外話 前陣子(很久了 現在才放上)

我老公 降換了腳印XD

他說要我拍下來 貼上來

所以就在這篇題外話 多加上來

不過那時候好像 不少人說 很像熊在大便

因為跑動的時候 腳印給他們的感覺

就很像他的熊在大便

整個。。 恩。。 不知道該說什麼XD


不過家族還有些人

還沒放上來XD 下篇有機會再打囉


===
總字數: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