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話說 

阿心狗仔隊這陣子又出發了
這次偷拍的地點不是天荒的仔們
而是有小小先轉移一下

地點是哪呢?? 

就是陸版的夢想唷

為什麼我會想去看看呢

因為.....(原因真的很瞎.. 只是為了看新的頭像

結果自己耗了大概6小時左右在下載陸版

不過安裝還滿快速的XD

目標就是為了看頭像



他們這個風格5的頭像

我整個超喜歡的

可是聽說5月14號的改版 好像沒有出頭像

不過這風格的頭像不管怎麼配 都好難以抉擇的說

因為我都好喜歡



希望台灣的能夠快點出

但是其他東西是沒有多看就是了

(等級太低 沒得亂跑)

而且看他們的字體 感覺還比我們的小XD

其實是還滿新鮮的體驗拉

有空的話 在去那邊晃晃看


然後當然我們的家族

還要繼續再介紹剩下的成員們


當然免俗不了 有我們夢美中的小夏囉

上篇有講過 正在拜豬神中的其中一個 就是小夏

小夏是我們家的【豬排】 這名字多麼好聽

不過由來我也忘了 應該是豬奶取名的XD


再來這個呢  是超級喜歡海綿寶寶的夢BB 
他也是夢美的一員

不過名字是【豬舌】

這個我印象中 沒記錯的話 是屁股取名的

其實都有點忘記了XD


再來這個R妹妹 也算是無故受害者吧XD

R妹妹被稱作為【豬睫毛】

也是不會難聽到哪的名字XD

因為我們也是要顧慮一下

還有這個L呢 他是最早被取名字的其中一個

為什麼現在在介紹他呢?

因為他要跟R妹妹放一起拉

他是【豬尾巴】 不過他最近好像聽說在拼統測

所以很久沒看到他了 希望考的順利唷XD



目前的最後一位 就是約約

他也是無故被我們取名的XD

【豬耳朵】是也XD


有沒有發現
 最後這幾位名字都還比較好聽

其實還有一位...更勁爆的

但是目前還偷拍不到他

因為這名字 是豬腳取的

雖然難聽了點

可是 他是我們仔們的..

爸爸

至於他是誰  等我偷拍到 在告訴你們

所以阿心狗仔隊

這次就先收工了 下次再見


===

    總字數: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