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門

就是為了要去店裡

去領了聽說是我最後的薪水

可是今天我的身體好像怪怪的...

走路就是感覺沒力氣

冏...

手還會沒力抖抖抖...

真害

領完薪水

我還說~~以後會再來的啦!!

老闆說~當然歡迎阿!哈哈...

謝謝>//<感覺就是有像一家人的感覺


之後去台北車站晃..

買東西

本來想去買草莓牛奶的蛋糕

可是沒吃過還是算了

怕吃到鮮奶油會噴出來

所以跑去買綠蛙ㄉㄨㄞ奶

買完...

去買了魯味=..=

然後又買了蛋蛋壽司

買完...

看醫生了

嘖嘖...

醫生說...

不可以在喝咖啡.紅茶.綠茶.珍珠奶茶那種了...

連喝水也要控制...

ˊ口ˋ我慘了

不過他沒禁喝其他的

那是否喝了沒問題呢...??

今天是新口味!!

水梨吧?!?!

晚點先把我的綠蛙解決掉在喝~~~

只是我好像豬...買一堆吃的...

算了...

只是不知道要幹麻就買回來的...

吃不完的機率比較大...

心臟感覺真不舒服

手抖抖抖

我是中風了喔= =

醫生還規定我下禮拜一定要去看他...

恩...因為阿...

不方便說~哈哈....



算了算了...


小夜說

最近我的網誌很"不露"

這年紀的我應該是粉紅色的阿!!

冏~~

我也不知道耶

我本來就很容易變成不露...


還是以後幫我改名叫做不露傻呆心...



maamaa...

算了算了...


心悸治不好的啦...

只要有壓力.緊張...甚至突然很煩

哪會好...是吧...??

有看到彩虹...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