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明天看醫生...

醫生診斷的時候...

可能會說身體更差了...??

失眠症狀...

我該怎辦...?

不管再怎麼的想睡...

就是睡不好....

難怪黑眼圈...



愛情是真的沒有秘密嗎...?

姊夫說..騙肖ㄟ...多少一定有...

他還說男人話不能信...切記...

經驗多了就會懂了..


是嗎...?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悶悶的好難受...


姐姐...

妹妹我可能也會跟你當初做一樣的事情...

本來我還說我不可能...

但是...

我想我會跟你一樣吧...

難怪姐夫說我們兩個很像...

沒辦法...同天生的阿....

還同血型...

恩...


忘れようとすればするほど惜しくなる...

恩...



明天要回去店裡

之後再去到處晃好了...

吃東西吃到吐...?

沒有啦...

醫生要先看...?

還是先去晃在去看勒....?

算了...

看當時狀況好了...

看我想先幹麻就幹麻好了...

隨意就好....


好想吃麻辣鍋...

辣死自己....


好煩好煩好煩

又不知道在煩啥...

心神不寧...

好討厭....


不安一直圍繞著我...

不能好好睡覺...

總是睡不好....


打昏自己比較快吧...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