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關心

我沒想到

有兩個同學也有來關心我休學的事情

謝謝

但是請某位大仙

不要在跟我說你是掐指算的了=ˇ="

這個我不會相信你的

但是還是謝謝關心

還有我幾個親愛的國中&國小同學

也謝謝關心了

我真的沒什麼事情

只是最近愛哭了點

很悶

才都心情不好

最近也沒上M群

但是也很謝謝

我家的副幫菇菇阿

很謝謝關心

還有茹

很開心

很感動

恩...

我真的沒事的

我過陣子自然就會好的

只是現在還要想

我要想辦法讓主任簽休學而已

恩..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