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怎樣 

只是身體不太舒服 

明天該看醫生了 

一個禮拜沒去看 

被罵了...

真的只是忘了吃藥

所以才一拖在拖


只是這幾天感覺胃口不是很好

不太想吃

可是肚子有時候又會餓

搞不清楚我身體在幹麻...


昨天看到阿給的這個題目

害我突然好想吃

可是要到淡水...

有點小麻煩耶...

然後還要去台北車站買東西...

又有點想吃滷味~~~~


恩...該怎麼辦呢...

不過前天有偷偷喝了咖啡口味的思樂冰

這樣好像還是會被罵吼...

咖啡跟茶不能碰的說...

不過還好...

沒什麼太嚴重...

只有前天喝了水蜜桃口味的

害我整個身體不舒服

麻麻的...


在開學前的最後幾天

我該做什麼..?

開學..又是個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同學.老師...

所有的一切...

重新適應...

感覺有點恐怖...

只能慢慢再努力了...

只是會害怕...



不安漸漸的擴大

睡的總是不安穩

老是做奇怪的夢...

是怎麼了...?

我怎麼老是這樣...

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