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不知道打什麼

可是卻又想打

說不定

還是多出去

會比較好


謝謝師傅給我的歌

只是我聽了有一首會難過

真的會很難過

難怪你說適合我聽...但是聽了很難過

可是還是謝謝你分享給我聽


自己常常自作孽

恩...稿的自己很頭大


9月底

不對...或許這幾天

恩...害我想出去

可是星期四這個要到桃園去...

我又不知道在哪...

算了...


去年真的很瘋狂

今年呢...?

我還要努力嗎...?

或許會吧...

為了忘掉很多很多事情...

為了讓自己不在那麼難過...

寧可虐待自己...

只為了換取一陣子的快樂...

是的..

我是個不成熟的傻子

今年還是會繼續的吧...



星期天回到店裡

看到了amigo

還認得我..乖...

沒想到老闆還多撿到一隻

名字叫"miya"不過好像會再改名字

他是女生唷...

會比較親近女生

很可愛

不過真覺得amigo好可憐

被老闆當玩物...還唱歌勒...

不過很開心...

會想念我就好...

恩...

我還是會有空回去看你們的


或許

又被撕開了

恩....

沒關係的...

反正一直都是這樣的




我會不留一點痕跡的

恩....

心態太複雜...

不想去多想...



老媽說

很懷疑我這樣嫁的出去嗎...?

我說

無所謂

嫁不出去就算了

幹麻一定要嫁出去...

對吧...

你會擔心你會煩惱我知道

但是真的無所謂...

孤單到老也是可以ㄚ...

只是會寂寞...

反正都是很孤單的...

所以不結婚是OK的拉...



真的很多事情都說早知道...

卻又來不及了

常常都是之後才說早知道該怎樣怎樣

是阿...來不及

反正我就是笨蛋

你們都說了我是笨蛋

那就算了

笨蛋才會做出一堆白癡事

才在後悔

是阿........

就讓我當個一輩子的笨蛋吧


這幾天打給我的

電話不通就是沒電了...

改撥亞太吧...

不知道號碼的

再說吧...

下禮拜開學了

看完課表

在考慮找工作...

恩...

先看時段吧....



找不到就算了...

累了...

先藏起來...

但是好像都支離破碎了...

檢不完了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