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是好月

因為很多事情

哈哈哈

因為10月12有"嵐"的演唱會

第一次終於可以跟著去看了

第一次看的演唱會已經是在2006年底了

林小傑的 翹課回來看的

這次是看嵐的

第一場日本藝人的

以前想看的

都沒去

人家小孩子沒辦法去


不過現在都可以去了

嘿嘿

開心開心

雖然不是買前面的位置

((因為不是最喜歡的ㄚ只是想跟著去嗨))


然後林小傑最新專輯

不是九月底發就是10月

專輯名稱【陸】

我們猜應該是因為是第六張專輯的關係

期待期待

不過新髮型....

有點想跟他大吼~~~~

環我以前可愛的林小傑

太不敢領教了

不過專輯好聽就好


沒辦法 林小傑就是因為唱歌好聽我才會被吸引的阿

哈哈

聲音好聽的我也喜歡阿

最後10月當然還有我的大日子阿!!

哈哈

所以當然也希望林小傑10月份再發片

這樣才可以請他寫上字



哈哈...

好啦...

阿乃跟寵物不用擔心了啦...

我好了...

非常好!!

所以不用擔心了啦!!

下次真的真的

不行...我會去找阿乃的!!!

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