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煩到爆

我怎麼了?!

媽押..

為什麼

我快20歲了

感覺不到我有比較自由

反而更加的束縛

感受到了

束縛的壓力

會讓自己喘不過氣


未來是我的

當然知道

可是

你們也要想想

我已經不是孩子了

我對我做的決定

一定會自己負責

也不喜歡每天被人唸

這個感覺很差

我才剛結束個工作

幹麻催我馬上找下一個

工作有那麼好找嗎

又不是丟在路上

隨便都可以撿的到


拜託..

我長大了

你們都說我長大了

對!

我長大了

那為什麼不讓我自己想

為什麼

我的人生從以前都是你們作決定的

我要讀什麼科系

要做什麼

都你們決定的

我現在搞的自己很困惑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每次問我我以後要幹麻

我都只會跟你們回答

我不知道

你們就會說

我長這麼大還不知道以後要幹麻

搞什麼

要不然就是說

那讀餐飲讀假的阿

那你幹麻當初讀餐飲

浪費錢

靠!

什麼都你們再說

什麼都你們在作

錯的都是我..

然後

現在要休學了

又說

誰叫你當初不好好讀書

奇怪

我真的不喜歡唸書阿

為什麼什麼都要逼我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

可是為什麼不替我想想

決定都是你們在下耶

然後現在又限制我這個限制我那個

我又怎麼了?!

追星

我是一天到晚去嗎?

我也只追林小傑一個

就算其他的

我也幾乎沒去阿

我從頭到尾都只追他一個

而且他又不是一年一天到晚都是在台灣

我可以去我才有去

我平常有一天到晚去嗎

你們說

我再浪費時間

可是

我不覺得

我覺得至少一次人生

能讓我追這個偶像已經很好了阿

至少有留個回憶

以後也能說我有追過這個明星

就算他只是個影子

我也覺得值得


我真的覺得很煩

讓我自己現在的未來都是模糊的

我真的搞不懂我未來該什麼

當初給你們決定我的人生

可能現在都是個錯誤?


我搞到我自己一個頭兩個大

一天到晚被唸

為什麼沒人可以替我想..

為什麼我要長大

讓我越來越害怕未來了

我不知道我未來怎麼繼續了

我好想回到過去

長大好多煩惱

我想要無憂無慮...

想回到最初的我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