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回到2個月前畢業的學校拉

去找老師&學弟妹

我們還買飲料

我買了3杯!

給雅惠.貞佑跟現在新進的一年級學妹

名字我沒記錯的話

叫燕君..(不過我不會寫= ="我沒問怎麼寫..)

還滿可愛的!有小小的梨窩~

不過他好像原本不是我的學妹

因為聽說我真正的學妹休學了@@

所以他是21號~

往前了!哈哈!

不過這是在下南部前

最後一次回淡商了QQ

接下來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去了@@

我在考慮要不要翹課回來看他們運動會!

哈哈....

這樣我要前一天晚上就搭車回台北= =

然後隔天才能去看= =..

恩...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