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補昨天的吧=ˇ=

第一天去

真的有給她緊張

不過去

裡面人都還不錯

布魯斯。RITA。欣潔。kenny。。。等@@

沒想到姐找去的是宗軒

看到認識的

一下有安心到

哈哈

只是今天晚下班

因為有客人吃比較晚

所以我們4點才下班

也是4點帶便當回家吃

累。。

有夠久沒給他上班了

而且前一天睡不太著

所以只睡了3。4個小時左右


不過阿

甜點區的師父跟一個男生

都是日本人

壽司區好像是2個日本師傅

不過那個甜點區的男生很可愛

昨天有踢到我

跟我說對不起

本來他用日文講

但是他覺得我好像聽不懂

哈哈

然後他就用中文講

超可愛的

哈哈~

昨天還有個女生叫"紫君"(不知道怎麼寫=ˇ=)

他說他本來以為我是高中生= ="

挖勒。。

然後還問我KENNY跟他看起來像幾歲

我說他看起來像20左右?!

結果兩個都只有18歲=。。="

傻眼

不過希望今天可以早點空班阿~~

我要回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