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讓我休啦..

一直給我一直給我壓力

我好累了..

我真的是掙扎很久

我才下決定的阿

為什麼要給我壓力

我就是受不了

才決定的阿

我知道你們有的說的很對

現在又打亂了我的決定

我很為難

我已經快當場哭出來了

我真的變成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未來是我的

我當然知道阿

你們這樣阻止我

我左右為難

我真的很累了

雖然你們說不要以小原因休學

那你們又知道我的心情嗎?

還要我媽同意

主任才簽

拜託

我媽就是反對的那個

你們就抓著這點來給我施壓

我真的變的越來越迷惘

主任說

他可以跟校長說讓我延遲繳費

我開學當天可以不用到

唉..

神經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已經快當場哭出來了...

還要我做好決定在回學校找主任

雖然你們沒串通

但是

一直這樣講

講到我連其他處室根本沒辦法去蓋章

中午人家都關了

我蓋什麼....

講來講去

現在真的整個難倒我了

我好想要有個發洩的管道

我快崩潰了

這樣做也不對

那樣作也不對

那我該怎麼做啦

ˊˋ

壓力好大

煩惱好多

我討厭啦...

已經變成了眼淚掉不停

我不要啦

不想做決定了

我快受不了了

真的請不要給我壓力了

很難受

很不舒服

你們不舒服?!

我更難受阿

我的心情誰又能了解?!

你們不懂

當然很自然的會說

都是我的問題

所以要我調適自己

我就可以繼續在遠東餐二忠啦

拜託

我怎麼調適?!

我不知道怎麼調了阿..

我知道我如果現在先出社會

一定會先碰壁

也說了

我一定會得到很多挫折

但是

我有想過阿

不一定畢業之後出社會

就不會遇到挫折阿

人總是要從挫折中成長的吧

我遇到挫折

我如果能適應了

那不就代表我有成長了

你說校園很單純

如果我出了社會再回來

你會覺得同學們很幼稚

而且會有代溝

因為年紀比他們大一點

可是你沒想過

我最多大也只大他們一歲

而且

你說我會覺得他們幼稚

可是

本來人都會幼稚阿

又不是人就一定都很成熟

不是嗎..

又說了

幼保現在有很大的競爭力

我去

不見得會被錄取

而且人家還要從頭教起你

你覺得好嗎

我知道

但是

至少要去試看看

什麼都沒有作

只會用一張嘴講

那個就一定會成功嗎


現在搞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要休

要先講贏我媽..

唉...

我快崩潰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