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這幾天見過面了

我還是很想你們


豬瓜瓜...


我最可愛的北七寵物


我家的墊腳石"蝦子"


我最最寶貝的學妹"雅惠"


最讓我開心的家具<不好意思,沒獨照>


我的美女老公"雞皮"


跟我不錯的"阿永"


好麻吉"子紜"


還有很少照相的"豬龜龜"<右二>


北七妖


小妹<左一>


我們班永恆的偶像"阿凡"


反正餐三甲的AV8D..

我都好想好想..

如果時間倒回

我一定會希望一直在最後高三的這一年

因為真的是非常開心..

我太想你們了拉><

都沒人可以陪我


不是說台北比較適合我

是我自己喜歡這樣的感覺吧

每天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要幫買一堆早餐= =

可是..

每天早上坐公車

雖然擠..

但是那都是回憶!!

開心!!

淡商餐三甲不會滅的!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