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課..

知道了成績

很瞎

真的很瞎

尤其是...

國文

為什麼呢?

因為.....

居然及格

我傻眼了...

65分!!!

然後早上的職場安全

也及格..

62分!!

然後老師也認得我了..

ㄜ.........

更好笑..

剛剛上網查成績

昨天的英文打上去了..

因為沒去上課

所以不知道幾分

剛剛一看..

也是65

瞎到了..

沒看書..

居然都及格= =

但是想到明天的果雕

我想..

一定穩死的阿..

煩耶..

不過今天收到焦糖蘋果

可是不好意思QQ

都壓到了~"~

也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吃..

不要跟我說要再請我吃什麼啦!

尤其是蜈蚣..

那個本來就是我買來要請你們吃的啊!!

因為你們對我很好

常請我吃東西咩..

所以我當然也要請你們吃啊!!

懂咩..

所以不可以!!

嗯..

反正謝謝你們就對啦!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