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剛回來

9點多= =

累..

然後睡了大概3小時多

1點半

就爬起來了

洗個澡

用好

大概2點多

然後跟花花拿阿乃的相機

之後就出發

坐2.40的火車

到高雄大概3點50

等滷蛋來載我= =

大概4點多才看到他

然後去吃鴨肉麵

還買了飲料

再去漢神百貨

因為週年慶

所以進去晃晃

看半天

有人很想買

但是我沒什麼要買的= =

所以陪他逛

之後大概6點15

才出來排

因為之前活動剛結束

才貼上JJ的

然後6點半開始

可是難過的是

我沒注意到阿乃相機要沒電了

正當JJ出來

要唱"忘記"

就沒電了拉><

難過

本來要錄的....

再來跟現場的聊一下

他就先回車車裡了

沒多久就開始要簽名

哈..

剛好排過去..

第6個耶!

好數字!!

滷蛋就等我一下阿

上去我就給他簽名



開心

跟他講一下話

>///<

哈哈..

算還好有去咩?!

因為本來快爬不起來

本來差點打算不去了說..

黑嘿..

就這樣

然後去逛一下要買東西的地方

8點左右就回來台南

大概9點半多

還是快40分?!

就到學校了!

好快=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