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去看了Vcon

可是 總有點後悔

沒做應援扇 也沒有買週邊 更沒有買特區的位置XDDD

((好啦 當我歲歲唸XD))

而且昨天跟我一起去看的那位姐姐

人很好 更沒想到的是.. 他是醒吾畢業的XDD

所以我要叫聲學姊XD哈 




我們兩個其實都是嗨咖XDD


很喜歡這個眼鏡

所以就堅持要帶著拍照XD

而且其實我們運氣很好

因為本來是黃3D 21排的位置

可是在入場時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那裡要架設機器

所以我們就被換位置

換到了前面14排~其實很滿足了XD

而且我這個眼睛不知道怎回事 我竟然把09看成14 剛開始還坐錯

不過之後換上去 幸好左右的都還算是嗨咖XD

我們運氣很好~本來1000的位置 換到了1500的XDDD

下次V再來 說不定我就會買特區了!!!

開場 就是用3D眼鏡看動畫

感覺他們就再你眼前一樣

超棒的>///<

然後其實曲目跟韓國場大致上都一樣

但是開場的時候 讓我超心動的XDD

整場都會在那尖叫

四周的朋友們 sorry拉XD 我喜歡快10年

第一次見到本人 難免比較興奮XDDD

當他們唱Guilty的時候

整個就是帥到不行

然後他們站的舞台這 還會出現水舞 真的很棒!!

當在MC的時候

整個很可愛XD 叫剛的時候還說 yellow 給你講XDD

剛就說 yellow要說了!! 超可愛

剛還用中文講自己名字後 健跟准也講完

輪到Ino 他超可愛XD

竟然說 我是"森田剛"

還說 我不是"森田剛"嗎?XD

整個超級可愛

而且他們還說 7年不見 我們回來了

我們就回說 歡迎回來

其實說了滿多的 

還說到小准在鼎泰豐的時候

服務人員端來壽桃 也唱了生日快樂

結果Ino就叫歌迷們一起替小准唱生日快樂

還在想說要叫他什麼XD

結果小准就說 我無所謂 叫我SP也可以XDD

雖然生日過了

可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唱 happy birthday to JUN

然後他的表情超可愛的XD

結果他就有問翻譯

就對大家說"忘不了" 再用日文說"忘"

我也會記得的XDD

當在介紹的時候 Ino就說 那裡是"coming century"

而我們這邊是"歐吉桑century"

整個很好笑XD

可是感覺Leader就好累的樣子

但他再自我介紹的時候 那個表情超可愛的XDD

然後還有說到博跟健.剛.准去馬殺雞的事情

博就說 我們comicen4個一起去馬殺雞

結果Ino就抗議了XD

他就說 你哪是comicen的 我才是!!

兩個就這樣超可愛的XD

然後現場還有個歌迷扇子做"我很窮"

結果也被拿來當話題說

Ino就說 該不會明天就看到整場都是拿"我很窮"的扇子吧XD

而且Ino說 V可以一直下去 也是因為有Leader的關係

只要他沒倒 V還是會繼續繼續的唱下去的! 整個真的聽了很感動

所以Leader 絕對不可以倒!! 因為我還想看到你們>//<


之後 還有發現說 當comicen再表演的時候

因為中央的舞台都升上去了

那個阿呆GO還在下面XD

結果好像突然發現不對 健跟准都升上去了

馬上爬上去~超可愛XDD

也還有要下去換衣服 結果跑錯門被發現

Ino還轉頭過去吐槽他XD

而且在唱X.T.C beat的時候 (如果沒記錯的話)

利用LED的螢幕跟門 然後comicen先唱

然後做出螢幕跟人的效果超棒的

之後20thcen就突然跟comicen接手

超驚訝XD

可是這個6人的舞蹈 我超喜歡的

因為用門跟螢幕來跳 好棒>///<

他們在最前面的舞台的時候

還用了火舞的感覺 

之後燈光暗了以後

突然亮了起來 他們就換好衣服了XD

而且之後還有准一吹

上面就出現了許多的星星的樣子

整個設計很特別@@

前面有首one 是當初他們跟shoo的合唱曲

到了現場 就是大家要幫忙替V唱shoo的部分

雖然感覺很小聲 但是可以跟V合唱 很棒>//<

唱到了愛melody的時候

大家很乖~跟著跳!

現場會跳的粉絲 真的從B1到3樓的

都跟著跳 感覺整個很棒~!

雖然我這個學的有點2266XD

可是還差強人意啦!!

只是Goodday我就沒辦法了XD

那個太難了

然後Honeybeat 我這個是一定會的~

超開心的!!跟著V一起跳XDD

最後一首Music for the people

最經典的就是 6人都從升高的中央舞台

一起後空翻

只有V是所有J家團 唯一一團可以全團都後空翻的>//<

整個就是尖叫連連XD

然後到了安可曲

他們其實算出來兩次

因為第二次之後 我們再他們還沒下台的時候就在喊安可 

博就突然說 我不太想回去耶

結果全場就尖叫XD

就唱了一首

然後結果我們又喊了 在一次

那時候 真的要看一下健跟剛

超可愛的XD跟著節奏 要進去不進去的

最後還是留在場上

再唱了最後一首的安可曲

演唱會結束 就是要看到小健的招牌飛吻 然後還說"他愛大家"

真的很棒>///<

而且其實感覺GO都在我們這區附近

只是可惜3樓不是很清楚XD


今天整場下來的感覺

真的很棒

V真的很親民

對大家很好

可是我覺得有些歌迷拉扯他們就不對了ˊˋ

你們難道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能摸到手就該偷笑了~

真的不要拉他們 

不然下次說不定我們真的就沒機會在見到他們了..


快10年以來

感覺就像在跟隨著他們長大

如今 准也29了 我也22了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他們也成立了要15年

不管怎麼說

第一次看他們的演唱會

其實滿感動的 畢竟10年來

我是第一次見到他們

現場聽20thcen的聲音

真的比CD上還要棒很多

而且他們對歌迷們太好了 還握手 還親切的拿那個我想要的愛心羽根給歌迷

(因為沒飄到3F>"<)

真的要珍惜

因為下次他們不知道哪時候會再來

我也希望V可以一直下去

所以Leader 要好好撐下去

本來只是喜歡小健的我

真的漸漸的 V的6隻我都好喜歡XD

雖然我有點小花心

還喜歡 嵐 KK T&T...等(這叫小花心嗎XDD)

可是其實本質上 我還是V的fans

再經過這場演唱會之後

真的更愛V了

而且坦白說 感覺到了日文有變比較好一點了

因為這次的MC中 我有的話還大概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很開心!

感受到自己有稍微一點點的進步了

所以我一定會再等V來的

下次 他們來 我會做好扇子

然後我也會兩天都去的!!

感覺V真的讓人感受到活力滿滿的

很愛很愛>//<

難以言諭的感動! 不管多少年 我會繼續陪V走下去的!!

不過坦白說 不要打我

我現在只看過兩場J家的演唱會

但是比起來 或許也是位子的關係

可是 我比較喜歡V的con

舞台效果真的 很棒!!

有想一起衝J家con的 可以考慮一起去XD

我是嗨咖 不要被我嚇到就好XDD



==
我超愛那個V6眼鏡XD

我打算下次如果哪天去拍貼貼

我要帶著拍!!!哈哈哈XDDD

還有那個發放V的小卡的鄉民

感謝你 我超喜歡的

你人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