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莫名的

下午去調酒教室

跟阿乃在試調

調半天調不行

最後還是星倫學長跟另外的學長的酒譜

調出來在問其他人感覺

最後輝哥說

把可樂改成蘋果西打

就這樣

最後的酒也OK了

不過酒名

我們把這道定為"森巴"

(爸爸,不要打我QQ哈哈...)

我們也知道辛巴的由來了

哈哈哈,的確啦!!


滿瞎的

然後回宿舍

我睡覺休息

超累耶...

頭暈暈

結果死滷蛋

7點打一通

問我要不要吃飯

我說不餓

所以他就嗯...

因為他也在睡覺

可是....


幹麻8點又打來

又叫我去吃飯

我說不餓...他就說

好,他知道怎麼做了

結果我去洗臉

換百豪花打來= =

凹不過

就跟他們去吃飯


去吃"大胖海產店"

他們班爸爸家開的

還滿好吃的

哈哈


吃飽,就要回宿舍拉

到萊爾富那邊

還看到爸爸&P

這麼晚還在吃

爸爸,會胖拉

不要再吃了

然後就回到宿舍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