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

就是說...

嗯...

不想講

什麼都不想講..


就算來問,

我也不見得會講了


現在可能我要變成那種

打死我都不肯講的那個..


因為很無奈

也很不喜歡


即使講了

有用嗎?!


三言兩語無法道盡

雖然我現在沒怎樣

但是..

真的不太想講了


心情不好..

就讓他不好


因為悶著

比較安心..?!


雖然很累

雖然要壓抑

可是..

我不想再造成人家困擾

或是我奇怪的想法


悲觀

嗯..

就是我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造就這樣的我


但是..

不賴阿..

哈..

感冒好阿

發燒更好

這樣就好了..

嗯...


燒過頭變笨

那更好

哈哈...


===========

說點題外話

今天,蘋果日報

有雅惠≧﹏≦!!

不過他的膝蓋..看起來還是有包著

擔心!!

希望不要再怎麼了!

我會擔心!!

加油加油!

淡商是最強的,等你們的複賽囉!



今天的報紙~~哈哈↑

決賽我要想辦法回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