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為了今天要去快樂有GO正

所以還穿著制服跑去

整個就是小OL

不過是還好啦

雖然錄影有點小小的無聊

但是其實現場的藝人都很好

還有看到莫少聰耶

結束請他跟我合照

不過有個女藝人

其實我不知道名字

忘了ˊˋ

但是我覺得她滿漂亮的啦



不好意思阿

我拍起來都不好看

還有黑眼圈勒



其實本來還想跟GINO拍

但是他人不見了

剛好攔截到JR

所以是跟他拍



JR人很好

還會對我們笑XD

這都是結束要離開才能拍的


只是我們家林小傑錄完他的部份就澇跑了

就沒辦法拍

不過他今天好像心情比較差

看的出來



不知道是太累還怎樣

感覺他好累



然後今天TERRY結束是搭捷運耶

我們跟他搭同台XD

他人也很NICE



有機會我要跟GINO拍

桃子

想打我嗎

哈哈哈


林小傑專輯改版了

星期六會去簽簽簽


坦白說

我自己都快覺得我自己的世界

都跟著林小傑打轉了

看著他的笑臉

聽著他的歌聲

總是會讓我元氣滿滿跟感受到很幸福

只是

或許也沒辦法一直都這樣

因為總是還是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