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有點無奈吧

雖然心情沒糟到一個極致

或許是去了海邊有比較好

也或許..

只是還沒發作?!

我不知道

好累..

討厭很多很多事情


看寵物也是很難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

但是,不要擔心我心情不好還打來給我

我是誰阿..

你有事,可以跟我講押..

不要想說我心情不好

然後就不講了..

這是沒差的啦..

難過,就哭

開心,就笑..

很正常押

乖~~

不要在難過了

我24號會跟你回去的!


24號回家目的:

把相機先還阿姨

然後在家休息...

出去到處趴趴造!


如果沒意外

應該那天就可以回家了


再來就看看12月中會不會在回去

不然就是12月28或29就會回去

原因:

JJ演唱會!哈哈哈

12月29號

然後還有要跟阿姨拿去日本的禮物!嘿嘿~~


所以,可能星期五又得請假= =

嗯...

我很乖的!


只是最近有點無奈

有點心情不好

沒什麼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